Links | 链接

Local Time | 本地时间

ChinaTue, 26 Jan 2016, 09:24

感谢赞助商

gold
Verisign

Afilias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HiChina

silver
Symantec
APNIC
NCC Group
apTLD
Freedom Registry
bronze

Uniregistry

AFNIC


 

新 gTLD 对 NGO 的(NPOC)之影响

日期: 
2013 年 4 月 10 日 - 09:00 - 11:00
会议室: 
多功能厅 9

会议主持人: Glen de Saint Géry | Secretariat Services and Operations Manager, GNSO

将提供文字记录
Remote Participation - Low Bandwidth
Remote Participation - High Bandwidth
概述

非政府组织 (NGO) 和非营利性 (NFP) 机构的大部分工作、通信和集资都有赖于互联网。当前存在很多有关通过 ICANN 为互联网引入新通用顶级域名的讨论,而这对世界各地 NGO 的日常运作意味着什么呢?著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小组将回答 NGO 关于"新 gTLD 对 NGO/NFP 之影响"的问题...没有演示文稿,没有幻灯片 - 只有摆着扶手椅或高脚椅的讨论现场。

哪些人员应该参加? | NGO 和 NFP 的官员和工作人员。 可以现场或远程参加会议

详细会议议程:

在对专家做极简短介绍、进行 5 分钟概述,并快速说明即将到来的域名变更之后,参会者将有机会提出其一直想问但苦于无处求解的问题。

详细议程:
https://community.icann.org/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40929803
远程参会者将实时连网参加会议。将优先解决远程参会者预先发来的问题和现场参会者写下的问题。

讨论小组成员:

  • Brian Cute - pir.ORG
  • Anthony Harris - CABASE (待确认)
  • Zahid Jamil - Jamil & Jamil (待确认)
  • Edmund Chong - dotASIA (待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