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 链接

Local Time | 本地时间

ChinaTue, 26 Jan 2016, 09:24

感谢赞助商

gold
Verisign

Afilias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HiChina

silver
Symantec
APNIC
NCC Group
apTLD
Freedom Registry
bronze

Uniregistry

AFNIC


 

ICANN 公众论坛

日期: 
2013 年 4 月 11 日 - 13:30 - 18:00
会议室: 
大厅 A

会议主持人: Brad White | Director, Global Media Relations

将提供文字记录
Remote Participation - Low Bandwidth
Remote Participation - High Bandwidth
概述

公众论坛是机构群体针对每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在其他机构群体成员面前直接向理事会发表意见和进行提问的大好时机。

哪些人员应该参加? | ICANN 机构群体的所有成员。

详细会议议程:

论坛的组织
该公众论坛共有如下两个主要部分:

  1. 理事会报告:ICANN 理事会将在 ICANN 会议周结束之际提交报告。

  2. 公开发言:发言时间将按多个主题分配(请参阅下面的议程)。该议程的制定征求了 ICANN 机构群体支持组织、咨询委员会和利益主体组织/社群负责人的意见。

    靠近会议室的前方放置一个麦克风,评论者在其后站成排,依次提问或发表意见。希望参会者的发言尽量简明扼要,以便我们讨论更多问题。为此,ICANN 理事会主席 Steve Crocker 设定了时间限制,并通过干预方式进行控制。

    同时,论坛将为远程参会者提供 URL,他们可以在此记录将在会议上宣读的问题或意见;这些链接可见下面的议程主题处(链接将在公众论坛临近开始前确定,并在北京会议结束之际关闭)。为示透明,现场和远程参与将提供实时的速记馈送源,以便所有人查看会议期间提出的所有意见和问题。